若人生只如初见

【卡卡西中心】你身边的牺牲癖(一)

  这大概就是一个论坛版本,之后可能还会写个小说(目移)

  

  主要感觉好有意思(目移)

  

  ——————————

  

  你身边有患有牺牲癖的人吗?大家都是怎么对付这得牺牲癖的朋友? 

 

1L 杏林春樱 

RT,上网询问一下,实在是身心俱疲。 

 

2L 匿名 

哇,好有趣的标题,我先占个楼。 

 

3L 热心网友 

LS谨言,这个标题感觉到了楼主满满的心累,已经脑补了千字小说了。 

 

4L 匿名 

所以就没有认真回答的人吗? 

 

5L 小叶子 

来了来了,看到这个标题我就来了。建议楼主和新三忍好好交流一下,毕竟我村的火影大人也是个牺牲癖。 

 

6L 匿名 

感觉到了楼上的心酸。 

 

7L 小叶子 

(இдஇ; )LS别说了… 

 

8L 匿名 

不太懂,举手问一下,火影是怎么了? 

 

8L 热心网友 

解答一下,由于木叶比较特殊,在晓组织对抗的时候损失较大,再加上四战的种种原因,于是十分缺人。在最新情报中,由于保护同伴加上救人,于是火影受了伤(不过听说依旧坚持工作…) 

 

9L 匿名 

惊讶,火影这么拼? 

 

10L 匿名 

LS别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11L 匿名 

LS们够了,没发现你们都已经歪楼了吗?以及楼主呢? 

 

12L 热心网友 

帮忙@一下。@杏林春樱 

 

13L 匿名 

@杏林春樱 

 

14L 小叶子 

@杏林春樱 还有楼主这个名字好眼熟,楼主是木叶的吗? 

 

15L 匿名 

@杏林春樱 

还有楼上先别管这么对了,先帮帮楼主吧。 

 

16L 杏林春樱 

来了来了,一会不见你们就聊了这么多…我还以为需要一会才有人呢… 

先说一下情况吧,本人的老师是一个牺牲癖晚期患者,是真的受不了了。他总是为敌人善后,哪怕上一秒对方还想要他的命,他也一样帮敌人善后。 

但问题是,他真的一点都不考虑自己!最近他又为了救人受伤了…明明之前的伤都没好干净! 

最关键的是,他最近又查出身体有问题… 

 

17L 热心网友 

哇,信息量爆炸啊… 

 

18L 匿名 

楼主手速好快…羡慕。 

 

18L 匿名 

LS打字也不慢。 

 

19L 匿名 

感觉LS和LSS要打起来,所以快点的,我在看。 

 

20L 匿名 

LS够了。 

 

21L 小叶子 

你们又开始水楼了,就没人在认真看楼主的内容吗? 

还有我真是为楼主感到心酸,有这样的老师一定很不容易吧。 

 

22L 匿名 

感觉楼主哪怕打字也很崩溃。 

 

23L 匿名 

大家就没有谁想真正为楼主答疑解惑一下吗? 

 

24L 匿名 

都说了这种情况可以去木叶和新三忍交流一下…这难道不是办法吗! 

 

25L 小叶子 

LS这算什么方法!恐怕现在新三忍也烦的一匹吧! 

 

26L 匿名 

木叶民众表示赞同。 

 

27L 匿名 

各位还是别水楼了,虽然我没什么办法(毕竟身边真的没这种人)但能感觉到楼主老师真的很善良(诚恳) 

 

28L 匿名 

赞同楼上,毕竟这年头这种善良的人不多了。 

 

29L 热心网友 

确实善良。但是楼主,大家目前好像都没什么办法(除了几个木叶民众)楼主打算再给点信息吗? 

 

30L 小叶子 

对哦,赶紧帮忙@杏林春樱 

 

31L 匿名 

@杏林春樱 

 

32L 杏林春樱 

来了来了,别@了,一直在看。话说你们就不能给点有用的消息吗? 

 

32L 匿名 

那楼主也多给点信息啊… 

 

33L 杏林春樱 

我们老师牺牲癖的事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准确来说,从我们第一次出任务的时候就看出来…毕竟真的太明显了… 

我刚认识他的时候真的想不到他是这种人,是真的完全想象不到。他总是懒懒散散的,认真起来也超级狠。但第一次做任务的时候,他的毛病就显露出来了。 

先是不小心中了敌人的陷阱,第一反应不是怎么脱身而是让我们赶紧逃跑。 

后来也是,拿身体为我挡刀,虽然也是为了算计敌人… 

但就是这样了!到最后他也坚持为敌人善后!当初我们都还小,因此敌人是在请求我们老师,我们老师二话没说就同意了。 

这会还好,还有一会他是真的离死亡就差一点点。如果那次不是我同伴的坚持不懈,他就真的死了啊!而且是因为自己的牺牲癖,所以才会去的! 

而且这次受伤也是因为自己的牺牲癖…我真是受够了! 

还有老师身体的毛病也是…因为一些原因他还不让我告诉别人,我现在快憋疯了! 

 

34L 热心网友 

信息量好大… 

 

35L 匿名 

但是楼主手速真的好快…楼主结印也应该很快吧,羡慕。 

 

36L 匿名 

LS楼主也没说自己是忍者吧。 

 

37L 匿名 

但是做任务的应该只能是忍者吧,而且受伤和同伴也很契合。 

 

38L 匿名 

所以楼主是哪个村子的(吃瓜)。 

 

39L 杏林春樱 

这不是重点… 

 

40L 匿名 

我发现了一个盲点,那就是这种情况下老师都可以长这么大,那么老师应该是真的很厉害吧。 

 

41L 匿名 

很好,新情报+1 

 

42L 匿名 

但感觉是一个没什么用的消息… 

 

43L 杏林春樱 

你们还真是能水…老师确实很厉害,但这也没什么用,该受伤还是受伤。 

还有我还有事,所以你们有什么事就先问@备考的鸣门卷@飘荡中的鹰 

这是我朋友,也是老师的另外两个学生,你们有什么事问他们两个就可以,我先走了。 

 

44L 匿名 

楼主走好 

 

45L 匿名 

楼主走好。 

 

46L 匿名 

楼主走好 

 

47L 备考的鸣门卷 

喂你们够啦,小樱还没有死啊我说。 

 

48L 小叶子 

还是来解决一下楼主的问题吧。 

 

49L 热心网友 

确实,不过我觉得啊,如果在比较难的任务时,和自己比价熟悉的人组在一起,会不会好一些?毕竟大家都知道他这个毛病,再加上如果实力相近,就会好很多。 

 

50L 小叶子 

对啊,你们对实力应该也不弱吧。你们班一起出任务的话,会不会可以看着点你们老师? 

 

51L 匿名 

你们没想过和自己的影说一下这种事吗?毕竟如果你们老师很厉害的话,你们村子的影也不会让他白白牺牲掉吧。你们没和别人说过? 

 

52L 匿名 

难道是他们村子的影不好说话? 

 

53L 匿名 

那肯定不是我们沙隐的。 

 

54L 备考的鸣门卷 

这不是村子的影好不好说话的问题吧!而且就是这个方法对我们来讲驳回… 

 

55L 热心网友 

话说好想一直是鸣门卷在回答问题啊,另外一个人呢?@飘荡中的鹰 

 

56L 小叶子 

@飘荡中的鹰 不过看样子,鹰君应该一直在飘荡,可能不在自己村子里吧。所以鸣门卷才说这办法不行? 

 

57L 匿名 

未必吧…况且每个任务所需人数也不一样啊。如果是单人任务的话,老师要是很厉害,那么应该也不用担心了,毕竟没人用救。如果是多人任务的话,那么也未必需要四个人吧。而且难道老师除了三个学生之外就没其他靠谱的朋友啦?他这种情况,他父母应该知道吧。 

 

58L 匿名 

经过了几次忍界大战后,可能父母都牺牲了吧…但是就算父母都牺牲了,他的老师和同伴呢?总不能也都牺牲了吧… 

 

59L 匿名 

赞同LS+1 

退一万步来讲,就算都牺牲了,那他的朋友呢?总不能你们老师没朋友吧。有点话,那么总可以帮上点忙吧。 

 

60L 备考的鸣门卷 

… 

 

61L 飘荡中的鹰 

… 

 

62L 杏林春樱 

… 

 

63L 小叶子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64L 热心网友 

叶兄+1 但是往好处想,至少鹰君出现了。 

 

65L 备考的鸣门卷 

对哦,话说鹰你去干嘛了? 

 

66L 飘荡中的鹰 

白痴,你没注意到楼主有说那家伙身体出问题了吗? 

 

67L 备考的鸣门卷 

唉唉,等下我去爬个楼,你们先聊。 

 

68L 小叶子 

趁鸣门卷去爬楼了,鹰君先给我们解答一下楼主的人际关系吧。 

 

69L 匿名 

对哦,鹰君方便吗? 

 

70L 飘荡中的鹰 

问。 

 

71L 热心网友 

老师的父母和自己的担当上忍还有同伴是都牺牲了吗? 

 

72L 飘荡中的鹰 

差不多吧。他之前的班确实除他以外都去世了。他的父母我们没见过,应该也是牺牲了。 

 

73L 匿名 

好惨一人。 

 

73L 飘荡的鹰 

还有别老叫他老师,他又不是你们老师。 

 

74L 匿名 

那叫他什么? 

 

75L 匿名 

楼主老师? 

 

76L 匿名 

你们老师? 

 

77L 飘荡中的鹰 

叫他K 

 

78L 小叶子 

好吧…不过K的人际关系呢? 

 

79L 飘荡中的鹰 

说。 

 

80L 匿名 

鹰君的话都好简洁… 

 

81L 匿名 

嘿嘿,感觉鹰君在现实生活中也会是一个高冷帅哥呢。 

 

82L 匿名 

LS擦擦口水吧 

 

83L 备考的鸣门卷 

爬完楼了,老师的身体出什么问题了…为什么小樱不让我们知道啊我说!还有老师为什么没把这事告诉我们?不行,@飘荡中的鹰,你要去问问老师吗? 

 

84L 飘荡中的鹰 

走。 

 

85L 小叶子 

所以他们走了? 

 

86L 热心网友 

肯定走了,不然还能是假走骗咱们? 

 

87L 匿名 

所以这楼就归我们了?没人来为我们答疑解惑了?话说楼主还没忙完吗?@杏林春樱 

 

88L 匿名 

楼主他们肯定是找老师兴师问罪去啦,咱们先聊会吧。 

 

89L 匿名 

水楼是吧。 

 

90L 匿名 

不然在这个干等着吗? 

 

91L 匿名 

先等等吧。 

 

92L 热心网友 

一个小时了,还没回来吗? 

 

93L 备考的鸣门卷 

来了来了!我回来啦! 

 

94L 匿名 

怎么样?和你们老师谈完了?聊的还好吗? 

 

95L 飘荡中的鹰 

哼,那家伙基本什么都没回答。 

 

96L 匿名 

哈?你们那么久都去干什么了? 

 

97L 杏林春樱 

你们歪楼了…能不能先解决一下我发的问题?我才是楼主好吗?能不能聊点正经的?你们歪楼都歪到哪里去了? 

 

98L 热心网友 

说了啊,你们和他组队。这不是一个方法吗?或者说和你们老师认识的人组队啊。 

 

99L 备考的鸣门卷 

可是这个方法真的不行啊我说,你们就没有别的办法吗? 

 

100L 匿名 

一百楼!我的! 

  

  

  ——————————

  

  注:第七班三个人的名字其实是一个组合,都是自己的状态加自己的昵称。

  杏林可以指医生

  

  老规矩,我在这里求收藏推荐喜欢和关注粮票啊!

 


评论(8)

热度(812)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