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人生只如初见

【卡卡西中心】你身边的牺牲癖(二)

  卡卡西又因为牺牲癖受伤后,小樱忍无可忍,并发了论坛。

  

  ——————————


101L 匿名 

LS真无聊。 

 

102L 小叶子 

先别说这个了,要不还是聊聊K的人人际关系吧。比如刚刚说的,K的其他朋友呢? 

毕竟多扒一扒,说不定就有解决办法了。 

 

103L 杏林春樱 

我觉得应该是没什么办法的,但是你问吧。 

 

104L 热心网友 

我先来! 

你们老师有没有什么比较靠谱的,或者说平常关系很好的朋友?他们知不知道你们老师的问题?如果知道的话,为什么不和老师的朋友朋友商量商量? 

 

105L 飘荡中的鹰 

都说了别叫他老师! 

 

106L 杏林春樱 

鹰君冷静一下。 

先回答一下热心兄的问题吧。 

其实对于我们老师,我们也不是很了解。但是据我们所知,老师的人际关系还是很简单的。朋友的话…就我们所知道的,确实有一个。但是很遗憾,对于这位老师来说,任务中帮忙是不太可能了。在四战的时候,这位老师受了重伤,不出意外的话,大概这辈子都没法离开轮椅了。 

之前我们也和这位老师说过这件事,但是这位老师表示我们老师现在已经很好了。按他的话说,我们老师现在这个情况已经收敛了了很多。在三战结束的时候,因为战争中的一些事情,老师差点在一次任务中丧命…而且在之后的任务中也是不要命一样…他还说尤其是在认识我们之后,我们老师简直就是活过来了!现在这种情况已经很好了! 

至于其他的朋友…我能想到的是我朋友的老师,但是很可惜,那位老师已经牺牲了… 

至于老师剩下的同期…我感觉老师似乎都不太熟悉…(按照其他长辈的话来说,是因为老师小时候过于阴郁,所以没有太多的朋友。) 

 

107L 匿名 

哇,楼主的手速真的好快… 

 

108L 匿名 

你们老师是不是过于悲惨了点…父母同班(甚至包括老师)都去世了也就算了,你们老师的朋友怎么一个个都非死即伤啊… 

 

109L 小叶子 

K有些过于悲惨了吧… 

 

110L 热心网友 

确实很惨…敢问一下K身边还有什么靠谱的人吗?除了朋友,比如说前辈或者是后辈。 

 

111L 匿名 

确实啊,还有没有别人了? 

 

112L 匿名 

你们老师应该有自己的长辈吧?比如说父亲母亲的朋友什么的。毕竟如果我的孩子要是成孤儿了话,我朋友是肯定会帮忙照顾一下的。 

 

113L 匿名 

LS真行,直接自己咒自己。 

 

114L 匿名 

这只是一个比喻!比喻!比喻! 

 

115L 匿名 

不过你们没注意到老师朋友说K的情况已经很好吗?那他之前是什么样子啊…现在还不够遭吗? 

 

116L 匿名 

大概是不要命吧…我之前是木叶暗部的,我们的前队长,就是那位卡卡西。他才真的不要命一样工作! 

我虽然算是他手底下的(不过暗部总队长,整个木叶暗部都算是他的手底下)但是加入时间比他长不少。 

那孩子当初刚加入的时候就像是一具行尸走肉,没得什么感情。等好不容易好点了,结果卡!九尾之乱了!之后那个状态…啧啧,没人敢和他组队,也就是甲这个家伙了。哦,还有夕颜。 

现在他也是火影了,虽然新三忍头疼,但是说实话,已经好很多了… 

 

117L 小叶子 

LS的木叶朋友!握手! 

 

118L 匿名 

嗨! 

 

119L 匿名 

怎么还打起招呼来了…所以说三位果然还是出门右转木叶村,去找新三忍一起交流交流吧。万一呢? 

 

120L 匿名 

合着商量了半天,咱们还是绕回原点了。 

 

121L 匿名 

所以之前都说了,这已经是最优解了啊! 

 

122L 匿名 

木叶欢迎您。 

 

123L 小叶子 

木叶欢迎您~ 

 

124L 备考中的鸣门卷 

… 

 

125L 杏林春樱 

… 

 

126L 飘荡中的鹰 

… 

 

127L 匿名 

你们把人家都干无语了。 

 

128L 备考中的鸣门卷 

我说你们都够了啊!能不能正经一点!新三忍的这个方法怎么可行呢我说!还有没有别的方法了? 

 

129L 热心网友 

也行,不过下哪里扒一扒你们老师的其他底细吧。毕竟现在我们对K实在是了解太少了,也不太好回答你们问题。 

 

130L 飘荡中的鹰 

问。 

 

131L 小叶子 

要不还是先回答一下K的人际关系吧!他的长辈呢?有没有可以照顾一下K的人?在后辈里面,有没有可以帮K忙的?除了你们三个以外。 

 

132L 杏林春樱 

长辈的话…我们还真的知道点。我们三个各自的师傅好像都和老师认识,而且应该是能关心老师的长辈了。 

不过比较尴尬的是,@备考中的鸣门卷,他师傅的话…早在四战之前就牺牲了。@飘荡中的鹰,他的师傅现在也不可能帮助老师…情况实在是太特殊了…至于我的师傅,她已经离开村子了,而且短时间应该不会回来。 

后辈的话…我们队长应该算是一个…毕竟他天天一口一个前辈的叫着,肯定是很熟悉了,但是我们也不太清楚队长和老师之间的事情。不过也有一个问题,队长他有一个长期任务,可能三年五载都没法抽出时间了。 

至于剩下的我还真是不清楚了。 

 

133L 飘荡中的鹰 

后辈的话,我哥哥和一个人抢我哥的坏人算是两个。但是他们也很早就去世了,所以你们还有什么要问的? 

 

134L 热心网友 

… 

 

135L 小叶子 

… 

 

136L 匿名 

… 

 

137L 匿名 

… 

 

138L 匿名 

… 

 

139L 备考的鸣门卷 

你们别在刷省略号了啊我说!我们已经告诉你们好多信息了,就不能帮忙解决一下问题吗? 

 

140L 匿名 

鸣门卷小哥,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是真的对这种情况有些无语。 

 

141L 飘荡中的鹰 

有什么可无语的。 

 

142L 匿名 

说真的,真的有些无语。你们老师是不是传说中的天煞孤星啊!怎么身边一群人,然后一个靠谱的都没有?不对,不是没有靠谱的,是都没有什么活人了。怎么一问人际关系,就是去世了啊! 

 

143L 匿名 

大概是因为战争吧。 

看他们老师的年龄,应该参加过三战和四战,父母长辈参加过二战。你这么一想,是不是合理很多。 

 

144L 匿名 

感觉好刀啊…不仅仅是因为身边的人不在了,可能连学生都离他而去过吧… 

 

145L 备考的鸣门卷 

LS你怎么知道的啊我说! 

 

146L 匿名 

这不是很简单吗?你们三个不是还有各自的师傅吗?那这么说,你们怎么着也有过一段时间都离开你们老师修炼的时期啊!这件事很好推理。 

况且现在鹰君不也在飘荡中吗? 

 

147L 飘荡中的鹰 

… 

啧,所以这种情况到底该怎么办? 

 

148L 热心网友 

可以说一下K是什么样子的人吗?我们现在对K这个人了解还是太少了。 

我们现在只知道K很强,参加过三战四战。目前人际关系中,能靠得住应该只有你们三个人了。这个人真的很惨,周围人大片去世,而且曾经病况更严重,现在好点了。 

 

149L 小叶子 

对哦,我们还不知道K的性格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之前提出过一个方法,当然是除了去找新三忍以外的方法哈。那个找身边人求助的办法算是没了,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对症下药啊。你们要不讲讲你们老师的事情?或者说是你们老师在你们看来是什么样子的? 

 

150L 匿名 

拿出我的小板凳。 

 

  ——————————

  

  注:114L 台词出自姜文《让子弹飞》黄四郎台词。

  

  都看到这里了,那么求一个点赞关注粮票收藏推荐喜欢关注还有评论啊!拜托了~(合掌)


评论(16)

热度(48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